close

首先

很高興我加入痞客邦

在未來

要跟大家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了!!

再來

要跟大家說

請多多指教

我還是初心者

不知道很多痞客的事

還請各位大大多多包容

也請各位大大務必告訴我

好了

讓大家認識我一下吧!!

我的綽號叫筱薇

是動漫和貓戰士迷

目前看過的動漫很少

貓戰士也才看到首部曲之三而已

請各位多多包容

興趣是畫畫和看書 (但畫畫並不好看!!)

生日是89年2月2日 (快到囉!!)

如有fb的大大 (facebook)

請到這個網誌參觀一下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home

謝謝各位

對了

忘了告訴你們

我偶爾也會寫點小說

我的無名裡有我打的一些小說

但不介紹無名

請多多見諒!!

如果可以的話

也請各位多多捧場我的小說

謝謝!!

最後

分享給各位一張圖(不能拿喔!!):

48d249cc19d9e.jpg 

(超帥的阿綱和雨之守護者:山本以及嵐之守護者:獄寺)

(請多多支持家庭教師ㄛ><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